二月的天空

掠海之風

SOARA 風碟SS 海を渡る風


忽遠忽近的海浪聲。


白沙,藍海。   綠葉與紅扶桑之花。

色彩鮮艷的夏日,就在這裡。


「……終於來了!」

「沖繩~!!」



SOARA終於來到了沖繩。


「不是~雖然我曾說過想寫有關沖繩民謠風的曲子,沒想到,真的來沖繩了吶!?社長太大氣了!」

宗司一邊輕捶因為“太陽~!大海~!”而心情嗨起來的空的肩,一邊深深的點頭。

「空,你啊……這次真的會做好工作吶…」

「真、真正的工作(作曲),我想從現在開始應該會做但……」有教養的廉的吐嘈也算不上什麼。

「首里城應該去的了吶。」一直以來總是擔任吐嘈打圓場的守人,拿出了興沖沖的在機場商店買的觀光地圖。


也不是沒有道理。

全員都是第一次來沖繩。


空是馬上就跑出去、守人和宗司也一邊看著地圖一邊“去這也不是去那也不是”的觀光……不,仔細推敲著取材計畫。



(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是事務所出錢給予的,玩耍的話稍微有點……”廉這樣擔憂著,這回旅行一併同行的事務所的男性staff(SOARA目前還沒有專屬的經紀人)察覺了他的心境,一邊笑著一邊說。


「廉君。說是取材……但真實的目的是什麼,不如就想成這趟沖繩之旅是社長給的暑假禮物吧!」

「欸、啊、可以這樣嗎?」

「“大家到現在為止還沒有被工作塞滿行程對吧?玩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想的玩,好好的養精蓄銳……”之這麼一回事。來自社長傳達的話語。」

「哈……」


一旁聽到了對話的守人說了「啊啊,對不起。沒對廉說呢。」然後接著繼續。 「我和宗司剛剛也聽到了。所以說,廉,這次就賴著這些話不要想太多好好的玩吧?」

「就這樣吧。」



這些話,讓廉放寬了心。而、彷彿正等著廉放寬心,望伸出了手臂紮實的摟住廉的肩。


「廉、廉,好啦好啦!我們去那邊和石獅拍個紀念照吧!」

「欸、啊、欸欸?!」

「啊~!真好!我也要一起拍照!」

「OKOK!空在這!」

「欸欸欸?!」

「拍完紀念照後,大海GOー!噠!」

「哦~!!!!!!!!!」


掠過那片海,令人舒爽的風,正吹著。


评论(6)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