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406 兔川千櫻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千桜醬生日快樂~

*體重控管什麼的今天就休息一天拉~雪wwwww




☆今天是兎川千桜(CV野中藍)生日☆

一同「HAPPY BIRTHDAY!」

千「哇~吼!謝謝!!ヾ(*´∀`*)

雖然總是伴隨著櫻花結束、但是今年是搭配上我的生日(?)一起盛開著呢!真開心~!」

#兎川千桜生誕祭2017



☆今天是千桜生日②☆

千「白天和大家一起賞花~、晚上是生日party!呀~真是充實的、有點可怕吶!」

雪「便當是蛋糕。傳說中卡洛里攝取量過高的存在…」

愛「今、因為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不算會比較好吶;」

#兎川千桜生誕祭2017



☆今天是千桜生日③☆

若「也和一部分的男士一起賞花、真開心呢!」

千「嗯嗯。從新那收到的生日禮物是土耳其的護身手環呦~!」

雛「為什麼?!土耳其?!」

千「總覺得土耳其也有晴空塔??」

ひ&若「哈…?」

#兎川千桜生誕祭2017



☆今天是千桜生日④☆

克「大家、好喜歡櫻花呢~。每天透過新聞來取得櫻花的開花訊息、全世界大概只有日本能聽聞此事」

千「單就這些就能看出櫻花深植在日本人的心中呢!100元硬幣也是櫻花圖案」

若「最後為什麼有種降低價值的感覺....」

#兎川千桜生誕祭2017



☆今天是千桜生日⑤☆

千「…之、如此推崇著櫻花是因為我的名子有櫻這個字!向櫻花似的、大家以興奮愉快的心情一定能成為女神的(≧∇≦)ノ」

一同「喔~!(拍手)」

愛「加油、千桜醬」

雪「fu fu  fu 、真開心」

#兎川千桜生誕祭2017



☆今天是千桜生日⑥☆

克「那麼、給最喜歡event的千桜的生日風格、直到最後都要嗨起來!」

雛「嗯!用果汁來乾杯吧!」

若「把杯子拿起來~拿起來~!?」

千「那麼…大家!給了我這麼多的祝福謝謝!為櫻花…」

一同「乾杯!」

#兎川千桜生誕祭2017



评论
热度(26)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