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邊上之花

SOARA 花碟SS 路傍の花



「啊!」

那一天,全員聚集一同搬進月之寮。

打點行李的過程中稍做休息時,SOARA的成員們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從那回來的路上,不經意的停下了腳步的空,守人出聲問道。

「怎麼了嗎?空」

空笑了一下,「那個那個。可愛的花正開著呢~」這麼說著,大家的視線隨著空手指著的方向移動。

月之寮那個有著他們從今以後要過生活的地方,應該說不愧是藝人專用的宿舍。想很快的到附近的主要道路大概要用跑的,保持著安靜、寧靜的住宅區的街道角落,道路也整治的很完美,只是這樣也令人感到佩服。在這樣的柏油路面上有處微妙的裂縫,一朵白色的小花露臉了。

積累了少量的土中堅強的生根發芽,花朵在初春的風中搖曳著。 

單只看花,純樸的令人垂愛。

但是,從這樣的環境去思考的話……

「是個看似可愛,實則有骨氣的類型~!如果是女生的話,是我喜歡的類型呢!」望說了這樣的畫面,眾人想了想都笑了。

「笨蛋嘛。什麼都擬人化。」宗司給了這樣的吐槽。

「欸ー」望回道。

略帶失望的空趁機插入,這是一直以來的流程。

「但是,我懂喔~。那樣的孩子也是我喜歡的。」

「對吧!對吧!」

「你們強壯的想像力,偶爾會讓人有尊敬的念頭。」

「不要誇獎我啦~宗」

「沒有誇獎。」

「請不要誇獎我啦~宗輩前」

「所以說並沒有誇獎。」

突然變得熱鬧起來的三人,慢了他們一步的守和廉,對視了一眼苦笑了起來。

「我啊,從今天起很多環境改變了,因為這樣而感到緊張。但是,大家還真有活力啊。」

「就是說呢。我也總感覺還被都市的氛圍壓倒……不知所措,城市也好店也好、到處都很漂亮……。有種自己和這個地方格格不入的感覺。」

「啊哈哈,我也是呢!」

「欸!是這樣嗎?守人前輩看上去非常的鎮定啊……」

「只有看上去。實際上是和廉一樣的心境喔!」

「這樣啊。」

「嗯,是喔~」

便利商店陳列的商品,和老家一樣不變的事物。

但從店裡踏出的那一步,人行道、城市的味道、聽見的孩子們的聲音全都不一樣。在新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可以強烈的感覺到。

ー但是呢。

「但是。從今天開始這裡將成為我們的城市。」

「……是。是的、也是呢!」

雖然有著不安和緊張。

但是和大家一起的話,在那之上有著開心的事物等著。一如在路邊綻放著的那朵花,堅強的綻放著(笑著)向著前方。

嶄新的、春日來臨。


评论(4)
热度(41)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