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125 篁志季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為大Flag存個檔

*請大家往 這邊 留言按讚支持喔~

總集篇:月pro大家的生日段子w

☆今天是篁志季(CV江口拓也)生日☆

翼「生日快樂、志季!」

里「生日快樂」

大「生日快樂」

志「啊啊、謝謝吶」

翼「…」

志「…」

翼「平淡的度過!?」

志「26歲的單身男子生日也就這樣過了吧!」

翼「沒有夢想」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生日②☆

大「…之、話是這麼說、其實內心高興的不得了?」

翼「诶」

大「…這個正在製作中的曲子、不知道怎麼了歌詞很明朗」

里「啊、確實是」

志「……你們、不是說要開喝酒會?」

翼「齁ー!要開啦ー!討厭啦ー!志季真可~愛~♪」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生日③☆

里「志季喜歡的下酒菜啊、好吃的飯啊、不能不多做些、對吧?(竊笑)」

大「禮物也有買了」

翼「我也特地把珍藏的日本酒給帶來了」

志「你們的溫柔感受著…我愛你們」

翼「有事嗎?」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生日④☆

志「今天一早就收到來自灰月桑『給志醬。生日快樂!禮物截止清單』這樣的訊息、下午剛過母親發了『母:生日壞樂。應該有什麼該報告的事情吧?※題示:妻子』沒給回應…刻骨銘心」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生日⑤☆

志「老家(長野)習慣早婚。已經說明了很多次因為工作的關係暫時是戀愛禁止的、我家的父母一直深深的覺得我是不受歡迎的」

翼「志季就算跟工作無關實際上也沒什麼人氣啊!」

里「志季~、回神囉~(苦笑)」

#今日營業結束了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生日⑥☆

大「志季是我們的第一(年齢上來說)」

里「沒有了志季我們也不行(音樂上來說)」

翼「有志季…才有我(描述事實)」

志「( )那裡面都些什麼啊!!!啊ー今天看來要喝好酒啊!!!!!!!」

#開玩笑的

#篁志季生誕祭2017

☆今天是志季生日⑦☆

翼「我們閃耀的單身男、為我們製作人篁志季祝福~?」

里&大「乾杯!」

志「先說啊、你們也很快就26歳、30歳、40歳了?就會發現上年紀的樂趣」

翼「期待著♪」

志季、生日快樂!

#篁志季生誕祭2017

原來志季也被爸媽逼婚了啊www

閃耀的單身狗~這邊也是單身狗要不湊個wwww((羞

沙月老師逼瘋大家的美圖www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