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原來上次是預告😂

cr.なまこ


圖一

(上)

翼:早安(呵欠).....(看到志季)等等!!!再做什麼?!

(下)(右至左)

志:做什麼...瀏海...影響到了...(打算剪掉它)

翼:所以說自己來?!你再怎麼說也是偶像吧(不要啊!) ((*呼救小伙伴糾正

志:就算那樣說也....是極限了...我想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這些傢伙有的時候從早到晚一直扎著扎著....


圖二

(上)

志:已經影響如果不親手把它剪了我就.......(盛怒中)

翼:Rikka!!!!!!!!!!!!!!!!!!!!!!!!!!!!!!!!!!!!!!!!!!!!!!

(下)

里:要好好睡覺, 我說過了吧?

志:....是.....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