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606 櫻庭涼太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生日☆

剣「生日…」

一同「快樂!」

涼「謝謝。……哈..」

衛「?怎麼了、涼君」

涼「沒…就是想到變成20歳了…一邊覺得好厲害、一邊又對『變成了』這樣的說法有點感觸、稍微有點複雜」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生日②☆

涼「變成了大人雖然能做的事增加了、但是再也不是孩子了…在變成大人前不知道有沒有殘存要做的事、想了很多很多。對於這樣的地方、覺得自己好煩啊」

剣「诶ー、但包含了這樣麻煩的自己才是涼啊!」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生日③☆

涼「劍〜〜」

昂「fufu 。也包含了對做了這樣的事的劍一邊生氣一邊補救的地方、就算變成大人也不會變得涼」

衛「對對!變成大人後也不是到了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接續的道路途中也一定會有需要費點勁跨過去的檻」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生日④☆

剣「只剩我還沒跨越年齡的檻〜!涼、昂、再稍微等等我!」

涼「…該怎麼辦呢?」

剣「诶、出乎意料的回應」

涼「開玩笑的。等著呦」

昂「啊、等著」

衛「我大概在很前面等著(キリッ)」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生日⑤☆

昂「因為涼從以前開始就會思考著一些像大人似的想法和見解、所以感覺像是年齡終於追上個人思考的年齡的感覺…」

涼「這樣嗎?但是、這麼對我說也不會讓我心情不好呢。比起天真的稱讚更喜歡說我高傲輕狂的」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生日⑥☆

涼「仔細一想、作為大人才一歲、不管怎麼說前面也有前輩。還不太能被稱為『輕狂…。』能夠被認為輕狂、但是、最後能被認可…這方面的工作、和所執行的生活方式。那就是我呢~」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今天是涼太生日⑦☆

剣「在這旁邊的我就依仗著單純和天真爛漫為生存下去的武器」

昂「確實呢(笑)」

衛「再說一次、涼君、生日快樂。要成為一個完美又輕狂的大人♪」


一邊考慮著很多一邊一步步變強的涼太君。很帥氣!恭喜!

#桜庭涼太生誕祭2017


评论
热度(54)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