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616 水無月淚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水無月涙(CV蒼井翔太)的生日☆

郁「生日…」

一同「快樂〜!」

涙「謝謝」

海「和只有自家人的午餐享用的開心嗎?想好好的打個招呼呢、那個家」

涙「…蛤!」

夜「怎、怎麼了?」

涙「沒有加入水…這個是真的…水無」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今天是淚的生日②☆

陽「話說、喂!就算是生日的主角我也會毫不客氣的吐槽的!」

郁「啊、啊哈哈…;」

隼「所以說?怎麼樣呢?涙」

涙「果然…像這樣談得起勁的炒熱氣氛的對話…該怎麼說呢、稍微有點難。對我自己來說碰面的是也很久違了」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今天是淚的生日③☆

涙「但是呢?我、有好好的說了。雖然也許表情也聲音也還是很生硬、但是有好好的看著他們講話了呦。小時候都只看著琴鍵、看著下面、爸爸的臉和媽媽的臉、都沒好好的看清。今天見了面、想著兩位是這樣的表情啊」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今天是淚的生日④☆


涙「雖然也沒有說太多話、但是能見面真好。最後也說了『再見』。爸爸也說了『要注意身體健康』。…有好好的把我的心情給傳達出去吧?」

隼「一定有呢。如此突然的只前進2步也3步就沒進展了也沒關係。慢慢來就好了」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今天是淚的生日⑤☆


涙「…嗯。…總而言之」

怜&涙「…哈〜…累了…」

郁「哥哥也在ー!!」

怜「耗費太多心神了讓我在這邊休息一下…」

涙「…累了…」

怜「…累了哪…」

夜「請、請!慢慢的休息!?」

海「兩個人都辛苦了(笑)」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今天是淚的生日⑥☆

怜&涙「蛤〜…」

郁「真悠哉(笑)」

怜「啊啊、郁君。今後淚也請多關…」

郁「诶!?啊、是的!當然!」

陽「啊拉啊啦。水無月家真是my pace」

海「這樣也很好呦」

夜「就是呢」

隼「是的呢♪」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今天是淚的生日⑦☆

陽「那麼〜嘛、年少組第一個最先成為大人的淚今後…順便為my pace的水無月家的今後祝福(笑)」

一同「乾杯〜!!」

涙「等著郁君、所以還是果汁」



自由又任性的讓美麗的音符在這世界誕生的淚、恭喜!

#水無月涙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涙君生日快樂ーー!!



Melo老師:

沒能趕上・・・抱歉吶~涙

生日快樂!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36)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