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ツキパラ 生日小段子 -神楽坂宗司-

空「今天是宗的生日的說……準備OK?」

守「很完美喔!至少,確認清單上的全部都OK了。」

望「確認清單……守前輩,真細心吶!」

廉「因為是生日,那種程度的謹慎比較好!」

守「預約的蛋糕拿來了、大家禮物準備的如何……?」

空「在這邊了哦!」

望「空做了什麼?給宗前輩的禮物。」

空「本來是想給他「世界唯一一件印了我寫的曲子的歌詞設計超棒T恤」第二彈」

守「被宗司先發制人的說了不需要了呢」

空「所以今年做了「世界唯一一件印了我寫的曲子的歌詞設計超棒馬克杯」

廉「那樣和T恤相比看起來貌似是沒有什麼變化....」

空「喝完的時候、杯底會出現我所寫的歌詞喔!很棒吧!!!」

守「啊、宗司來了!」

宗「嗯?怎麼、大家都聚在這裡?」

空、守、廉、望「宗司,生日快樂!」

宗「啊啊、嚇了一跳。謝謝!」

守「那邊的準備?」

廉「OK!大家、有請!」

昂「生日快樂!」

劍「做為驚喜禮物的「Growth」!」

宗「喔喔、特別來慶祝的嘛~」

涼「新的時代將會是由我們兩個團體製造出來呢~」

衛「請和我們一起好好的慶祝一番!」

空「大鬧一番的慶祝吧!宗」

宗「真是的、我還在想你們瞞著我到底在做些什麼....謝謝啦!」


宗、生日快樂~

评论(3)
热度(33)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