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復活節設定(?)

上課中手機一直跳通知~

一下課就回來把手稿打上來xDD

這次是復活節的活動喔!

好久沒翻月歌組的段子了~

大家越來越會撩了~

-----------------------------------------------------------------------------

恋「今年是和復活節一起搭配的主題樂園出來囉(’-’*)♪不可思議可愛的兔子甜甜圈屋、尋找雞蛋啊、遊行啊有很多豐富的活動!我們也會穿上五顏六色的服裝和大家一起炒熱氣氛😀在主舞台也會有全員出演的表演ヾ(゚▽゚*)<那麼~歡迎光~臨」

#1日1Pink

#Easter Rabbit


海「參加遊行的條件只有一個。這個雞蛋和、請給我一個吻吧!小姐們~」

海「……什麼也沒有(笑)!」

恋「這位紳士會給你一吻喔!」

海「這位紳士會給你一個蛋的選擇」

恋「好狡猾ww」

#Easter Rabbit

葵「請來領取入場紀念的氣球!」

#Easter Rabbit

駆「氣球是、猜拳猜贏的人就可以得到2個!那麼、挑戰者們、快點來ー吧!」

#Easter Rabbit

陽「好的好~的♪你也想要氣球?還是……你想要我?不管哪邊的付款、請獻上你的笑容💓」

恋「嗚哇。Procella嗚哇~」

#Easter Rabbit

新「嘿、女朋友們(?)。有蛋呦!」

恋「你也在稍微加油點吧!」

#Easter Rabbit

春「嗨、你好。需要讓人心跳不已的蛋嘛?」

恋「……放了什麼進去了?」

春「……什麼也沒放進去呦?」

#Easter Rabbit

郁「兔子1號!」

#Easter Rabbit

涙「兔子2號」

#Easter Rabbit

始「兔子3號?」

#Easter Rabbit

夜「兔子……那個、4號和5號!」

#Easter Rabbit

隼「那~麼、蛋和兔子都藏哪了呢~?大家、4月和我一起玩耍吧☆」

恋「敬請期待!」

#Easter Rabbit

评论(14)
热度(118)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