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ORIGIN 的小段子


*站在一群178-180以上區間的169小巨人大原空w


☆Cast陣・碰面☆


STAFF「接下來有請第10質點的LICO役、リコ桑的…」

一同「呀啊啊啊啊啊!!!是女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歡迎歡迎〜〜〜!!!!」

恋「我們第10質點「王国」、太大的勝利!!!」
陽「說實話很羨慕」
新「非常的羨慕」

翼「真好吶〜!女生!為什麼我們的質點沒有女生!?雖然和動機有關、給個動機!」
里「請多指教、リコ醬。那邊可以無視喔~」
涼「加油吶。那邊可以無視喔~」
#這之後好好的責備了一番
#エア舞台オリジン



☆碰面吧④☆
〜第4質量〜
空「除我以外的平均身高也太刁難了吧!完全不想排橫排!!慈悲之心存在嘛!!」
大「…要騎在我的肩上嗎?」
空「這樣的慈悲並不需要(泣)!!!」
海「還在成長期的吧!好吃的也多吃點然後變高吧!柊羽桑會請客的!」


柊「我嘛(笑)」
#這之後大家去吃飯了
#エア舞台オリジン

评论(5)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