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625 照瀬結乃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6月25日是照瀬結乃(CV佐藤利奈)生日☆

瑞「那麼大家?對生日的期待被降雨給老練的背叛了、我們這群雨之女神、為結乃的生日獻上祝福~?」

一同「生日快樂!」

結「已經是雨女的身分了(笑)」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②☆

瑞「恭喜、結乃♪」

結「謝謝你的祝福、瑞希。也謝謝大家~!」

麗「雨在一邊下著、一邊比預想還要快停止的另一側、結乃的身分誕生、在Seleas中的晴女不覺得能做好工作了?順帶一提、正是我!」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③☆

祭「我也在某個地方被稱為晴女的說」

瑞「我也是呦」

あ「我是普通…的吧?」

椿「我是雪女呢」

結「最後的給我等等」

麗「大、大致上來說、晴女3人和普通1人、還有另行標準的人所團結起來的力量、總而言之!吶!恭喜!」

椿「fu fu fu」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④☆

結「…雖然以前稍微會、抱著頭說著『又下雨了ー!』、到最近為止稍微不討厭雨了…不如說、變成了因為身分而說。托笑著的大家的福、外景的拍攝也在『不背叛期待』中下雨了」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⑤☆

祭「如果…不下雨的話會很困擾的」

あ「灌溉出了美味的蔬菜、做出了美麗的森林和河流都是大自然所給予的恩惠呢!」

椿「也就是說沒有了雨女的結乃會很困擾、呢!」

結「大、大家…!」

瑞「雖然很希望在外面拍攝時是放晴」

結「也是呢...」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⑥☆

麗「先稍微從雨的話題離開一下、小結乃是、變成了20歳呢。變成女人的感想是?」

瑞「是呢、比誰都早變成姊姊的事。想聽聽有什麼感想?」

結「嗯~、直到昨天的自己都還是10代突然之間有什麼改變好像還感覺不到呢(苦笑)」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⑦☆

結「但是、也不是說什麼都沒有…具體的說不太出來很抱歉…但是、嗯、在我的心中也不是沒有一絲的覺悟出現」

瑞「覺悟?」

結「自己走在自己所做的這條路、不怪任何人前進的覺悟」

麗「喔喔」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25日是結乃生日⑧☆

結「我所選擇的這條道路、今後也許有雨天、有放晴。但是…失望也好、也會不嫌麻煩的、好好的一步一步向前。所以說…今後也請多關照照瀬結乃!」

一同「是ー的!」

結乃醬恭喜!

#照瀬結乃生誕祭2017


评论
热度(26)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