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520 結城若葉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若葉醬好可愛的說www

*終於翻完了w



☆今天是結城若葉(CV内山夕実)生日☆

千「今天是很開心很快樂的若葉的生日♪」

一同「生日快樂!」

若「謝謝!Yeah!」

雪「和一直以來總是明朗的有活力的若葉的生日很搭的~真好的天氣呢」

若「是的!因為是晴天女!」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②☆

ク「Fluna有很多晴天女的印象呢。照這樣說我也是晴天女!」

ひ「我也好像在哪也有被稱為晴天女、的說呢~」

千「是晴天女!」

愛「我是…普通的?」

雪「我是……偶爾會下雪的?」

若「沒辦法吶~名、名子和季節!」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③☆

若「嘛、嘛啊、總而言之、好不容易是好天氣、又是生日。白天就去好多個地方的店、享受生日特典吧♪」

千「喔喔〜!真是厚顏無恥呢!」

若「真想被說是好好的做著呢!」

愛「有怎樣的特典呢?」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④☆

若「吃完午餐後有蛋糕在就位等著、還有能得到洋裝店的小物件。還有折扣之類的。利用那個著扣……結城若葉、一生難得的大勝利!!買了蕾、蕾、蕾絲的裙子!!!」

一同(那邊是最重要的嗎?!)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⑤☆

若「啊啊、不是、那個、只是覺得很相似之類的先擺一邊準備、就是這樣!這個季節的衣服啊、更加更加飄飄然〜之類的東西有很多的!所以說一邊想著我穿著好不好~就是這樣!最近的舞台服裝也有飄飄然的設計~之類的!」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⑥☆

千「不一樣的若親」(変有"不一樣"和"奇怪"的意思)

若「奇怪!?果然很奇怪!?」

千「不是不是、才不是那樣的意思、不管理由穿著喜歡的衣服、好好的享受喜歡的時尚不也很好?這是女孩子的特權呦☆」

ひ「嗯嗯。那樣很適合、絕對!」

若「…嗯!」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⑦☆

ク「女孩子有便可愛的權利和義務、男孩子的義務是要一心一意的為那樣做應援!」

愛「對、對男孩好嚴厲呢、克里斯醬;」

若「啊哈哈!一點點變化也好、想變得比去年的自己還要有魅力的孩子。那個就是目標了呢!」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今天是若葉生日⑧☆

若「大家也給予了一寫祝福的言語啊、訊息啊、真的謝謝。為了成為不輸給5月的爽朗天氣的心情的好孩子…有魅力的女孩、結城若葉、今後也會加油!」

若葉醬、生日快樂!

#結城若葉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若葉醬~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27)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