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303 桃崎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翻得很生硬.....日後會再修改 有不對的地方請指正!! 感謝~~~~

總集篇:月pro大家的生日段子w


☆今天是桃崎ひな(CV大久保瑠美)生日☆

克「雛!遲了一點對不起!訂購的惡作劇蛋糕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不知名原因、占卜後發現12月unlucky!(咚ー)所以不要崇拜我不氣餒的祝福你!」

千「克里斯醬給主角說話好嘛!」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今天是ひな生日②☆

若「那麼、大家、拿起玻璃杯~?」

愛「ひな醬、生日快樂~!」

一同「恭喜!!」

ひ「謝謝!桃崎ひな、感謝感激的雨狂下、喔!很開心!謝謝~!」

克「生快!」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今天是ひな生日③☆

雪「今天呢、這邊那邊各種人們的聲音傳達、收到了祝福呢!」

ひ「是、是的!也收到了Staff桑和店家的祝福。雖然有點害羞但是…很開心(*・ω・*)」

雪「fu fu 、這種平易近人、是ひな的魅力呢!」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今天是ひな生日④☆

ひ「謝謝。但是我今年…那一方面要更進一步!」

千「喔喔!?」

ひ「如果大人的魅力也能這樣閃亮閃亮的散發出來就好!我啊不管、怎麼看年齡、都像個小孩子一樣!」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本日はひな誕生日⑤☆

ひ「另一方面、值得被託付的地方還有很多還沒被看見、我是這樣想的。就是這邊有了一個念頭!從大家那得到的可愛的讚賞不可以忘記要虛心、但是、成為可靠值得信賴的人…」

ク「強硬點!堅決點!ひな!」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今天是ひな生日⑥☆

ク「勉強的話沒有發奮的必要!你啊、不可靠什麼的…我才不這麼想呢!你是一旦承擔就到此為止的本性、大膽認真才不是笨蛋!就這樣就好了!」

ひ「克、克里斯醬…!」

愛「fu fu fu 、真棒呢」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今天是ひな生日⑦☆

ひ「就是說呢、克里斯醬。大人的魅力是…我們兩個努力喝牛奶的方向!」

克「怎麼說?」

ひ「長成山是不可能但是能長成山丘、的說!」

克「現、就算現在也有山丘了!」

總是一直很努力的ひな醬、要成為很棒的lady啊!

#桃崎ひな生誕祭2017


☆附贈☆

ひ「呀啊啊啊!!在重要的地方打錯字了!!」

千「好~可~愛~啊」


#看得出來確實比實際年齡還要小

#抱歉啊ひな醬

來自コヨリ老師的賀圖



评论
热度(22)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