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428 卯月新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卯月新(CV細谷佳正)生日☆

新「那麼大家、一起~?」

一同「生日快樂!」

新「謝謝。fufufu。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請happy的度過♪」

葵「祝你快樂。恭喜、新」

新「謝謝、葵」

#卯月新生誕祭2017



☆今天是新生日②☆

始「恭喜、新」

新「始桑~!我的憧憬、不、做為我的遠景今後也請多指教!」

春「新、恭喜!」

新「謝謝、春桑。做為可愛的弟弟、今後也請多多寵我!」

春「阿哈哈、是呢!」

#卯月新生誕祭2017



☆今天是新生日③☆

恋「顔面詐欺度上升1等級的你~!恭喜~!」

新「別迷上我阿、粉毛。Thank you吶」

駆「今後也要一玩耍內~!恭喜!」

新「喔ー驅驅♪今後也一起吃吃吃吧!」

始「自己買零食吃也該給我適可而止」

#卯月新生誕祭2017



☆今天是新生日④☆

新「大家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工作、學校、活動、在這各式各樣之中單就還記得我的生日就讓我非常開心了。因為大家讓我以我的風格去度過、才能到達這個地方~?之類之類的。能快點給予大家回覆太好了。fufufu」

#卯月新生誕祭2017



☆今天是新生日⑤☆

新「就是這樣。因為我的生誕祭進入了世界流行趨勢、總而言之、回禮是脫掉。是的、脫掉。這是招待招待」

駆「畫面的另一邊的大家、看不見!也不想看見!」((迷之人:不,小驅 其實我蠻想看見的ww>//<

葵「新阿…」

春「新的風格該怎麼說就是新的風格呢」

#卯月新生誕祭2017



☆今天是新生日⑥☆

新「嘛ー、請多多享受在我的生日大家踴躍的段子。太難懂的我不怎麼會說但是、其是超級開心的。為了成為讓大家happy的一日。特別是我。生日快樂!」

一同「任意的結束?!!!!」

新恭喜!

#卯月新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新君生快ー!!請盡情的享受草莓牛奶…!!



Melo老師:

雖然有點趕但還事再一次新君生日快樂!



评论(1)
热度(39)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