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月野幼稚園 -1-

里「那麼!大家~吃飯囉~?」

翼「哇ー、Rikka的飯飯」

大「…(開心)」

里「啊哈哈。是喔、是飯呢」

志「吃飽後有咖啡嘛、里津花?」

里「…志季」

志「…唉。………。哇ー、Rikka的飯飯」

#月野幼稚園


黒「午餐也結束了…那~麼!家長會開始囉!」

一同「是ー」

月「大家的家人們都會來玩喔~唉呀、好快…」

透「你好~」

宗「打擾了」

陽「Ge!」

月「你好。葉月透君、葉月宗君」

黒「葉月三兄弟裡的兩位哥哥啊!」


#月野幼稚園


透「Ge什麼啦、陽。因為父親很忙、做為哥哥們來看你不行嗎~嗯~?我的話怎樣都見的到、還不如看美女好!」

陽「因為透會捉弄我、討厭!」

宗「別這樣說嘛、陽。……透他、為了今天特別買了攝影機呢!」

透「偶、偶爾罷了!」


#月野幼稚園


透「我只是帶來試試新的攝影機的功能!總而言之、有很多功能的樣子、要好好試試!來吧、陽、面向這邊。笑一個。揮個手。啊、哎呀、別逃!太天真了!!這台可是不小心晃到也能補正的!跑步的姿態也能好好的GETー!」

黒「…貼身取材啊...」

月「…是呢!」

#月野幼稚園


昂母「昂~~君~!昂~~君~!」


嗖嗖


衛「是的!衛藤的媽媽大人、是昂君呦!快看啊、昂君!手舉起來揮揮啊!」

昂「兩人都是、希望能冷靜點」

#月野幼稚園


>RT((因為是視頻趴不過來 大概說一下 轉得這條推是愚人節限定的月兔節目

里「…」

大「…」

里「標題和內容、都是小孩子向的、可以說有點含意的、或正確來說,含有更深層意義、開啟自我發展上的…」

大「小兔子、好可愛」

里「是、是呢!很可愛吧?(深深的思考到底看到了什麼)」

#月野幼稚園


月野「志ー君!小翼ー!大醬!」

灰月「三人都是、已經睡過午覺了?」

志「有兩個可疑的人過來了ー!」

里「哎、哎呀、是園長老師和灰月老師啊?」

翼「趕快逃跑ー」

月野「等等啊~♪」


kyakya♪


#月野幼稚園


始母「請先靜靜、請先靜靜、立即、謝謝!受人相助的道義、萬分感謝!相比之、提高言語的影響...」(*公主大人說了一段當今只有在江湖道上才會有的話QQ 翻譯不完全正確 已發問老師)

霜月家「公主大人好帥!!!」


始「…爸爸、可以阻止嘛?」

始父「但是、你媽媽好像非常的開心啊…」

#月野幼稚園


月「睦月桑、從穿了和服來了後、被當成大姊頭對待了…」

黒「興致勃勃呢…」


始母「你們、午休的準備好了嗎?」

一同「是ー」


#月野幼稚園


千尋(葵的哥哥)「葵、我來玩了」

葵「千醬!千醬!」

新「千醬」

葵「啊!優花醬!也來了」

優花(新的姐姐)「你好、葵君。還有新、兩個都是在做什…」

新「啊!」

優花「啊ー!?我最喜歡的橡皮筋!你怎麼隨便就拿去綁了!」

新「很機靈可愛吧!」


#月野幼稚園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