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月野幼稚園 前篇

*不好意思久等了QQ

*謝謝大家的關注,以後會更加努力的#

*思考了一下最後還是沒有一個一個分開,因為後面有幾個段子想讓大家一起看

*如果是單純只看月歌的朋友們不好意思了QQ

*翻譯有誤請記得留言提醒喔~ww


黒「那麼!熬夜的壞孩子們〜?日期已經變了~今天是愚人節喔〜」

月「換裝、趕上了呢…!」

黒「大家、在玩愚人節段子的時候、不要忘了存下更換前本來的真的圖標!去年我們就不小心弄丟了〜?」

#月野幼稚園

黒「那麼、月城老師。稍微休息一下後…到了早上、終於到了月野幼稚園的家長會!不能不讓更多人看見大家優秀的可愛的地方、啊!」

月「就是說呢、黒月先生。個性豐富的好孩子們大家的、個性豐富的家人們竭誠歡迎他們前來參觀呢!」

#月野幼稚園

黒「真期待到了早上後啊!大家也興奮的、有點睡不太著呢…不過你看、現在每個都是天使的睡顏」

月「fu fu 、好可愛啊?」

黒「說實話…」

月「嗯?」

黒「我們家的孩子真的太可愛了、不管看多久的睡顏都不膩」

月「警察先生、就是這人」

#月野幼稚園

月「那麼、大家、明天見?」

黒「日期上來說是今天呢〜!明天、再見〜!」

月&黒「晚安。祝有個好夢」

#月野幼稚園

志翼大「zzz」

里津花「fu fu fu ~大家、好可愛阿…。明天是親師座談會。得要好好的打招呼呢…!但是、首先呢…直到早晨來臨前、大家,晚安!」

#月野幼稚園

#晚安

宗「…突然的孩子們變好多(碇司令pose*)。一部分太過自由、一部氛太過嚴肅、還真想他們平均一下?」

衛「宗司先生!我們家的孩子很可靠、很厲害!我去哄他們睡覺反倒變成我被哄!」

宗「這麼說來…很厲害啊(你)」

#月野幼稚園

宗「總而言之、明天的…這麼說來、已經是今天了、從早上開始的家長會為了平安度過要好好的思考一下、衛」

衛「嗯、也是呢!加油吧ー!」

宗「就是說呢。那麼、你也該睡了。已經蓋上棉被了?」

衛「好的。晚安♪」

#月野幼稚園

#晚安

嘎掐嘎掐…

宗「早啊、好香的味道啊。里津花老師?」

里「早安、宗老師。因為今天有家長會嘛。為了讓自己鼓足幹勁、從早飯開始加油」

宗「喔~。啊、外面已經掃完地了」

里「嗯、謝謝。…話說回來 衛呢?」

宗「…我去叫他起來」

#月野幼稚園

一同(熟睡中…)

黒「好可愛啊~…好可愛啊~…」

衛(熟睡中…)

黒「給我起來!」

#月野幼稚園

一同(熟睡中…)

黒「重新振作…好可愛啊~…好可愛啊~…」

月野(熟睡中…)

黒「社長!?不對....園長!?」

月「哈…!被天使們圍著的話、不知不覺就會進入夢的世界呢、大君!」

黒「我懂我懂」

月「兩個人都是請去工作!」

#月野幼稚園

*碇司令pose

评论
热度(75)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