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私服設定

→春之祭典前、2017年私服設定完成了、以下介紹ツキ。

※因為是各自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並沒有安排有季節感、請多諒解

那麼、這邊請ツキ!

(*・ω・)つ→

☆2017年私服設定①☆

春「在1月、脖子還是一如既往一樣會冷呢(苦笑)」

始「……有些僵硬、真棘手啊!」

春「大家~、今年也替始圍上圍巾吧~」

※因為是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2017年私服設定②☆

新「爽朗的王子與爽朗的搭配」

葵「啊哈哈。今年稍微走積極風、我是這樣想的!」

※因為是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2017年私服設定③☆

恋「喜歡多彩的服裝~💓」

駆「喜歡方便行動的服裝🌟」

※因為是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2017年私服設定④☆

隼「呦、大家安好。是珍貴的少爺呦~」

海「是少爺的隨從♪開個玩笑。我們兩個排再一起根本是最讓人季節混亂(笑)」

※因為是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2017年私服設定⑤☆

陽「你~好。今年也自由的享受炎熱吧♪」

夜「秋天、確實感覺還很遠呢(笑)」

※因為是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2017年私服設定⑥☆

涙「咚ー」

郁「咚ー。雖然被陽吐槽說了『你啊、這真的是私服?』、這真的是私服喔(笑)。並沒有什麼不對的…!」

涙「嗯嗯」

※因為是擔當的月份的打扮、並不是春服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以上!

是春季月之Collection♪

ヾ(´∀`*)ノ<感謝奉陪ツキ

#春ツキコレクション

黑年中的私服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超級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葵醬應該是想走俐落風(?)

小驅那套也我的菜((平常的搭衣風格XD

最後 雖然是隊長推し 但是我要表白新總>////<

评论(15)
热度(101)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