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214 如月恋&如月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如月恋(CV増田俊樹)&如月愛(CVMAKO)生日☆

恋「生日快樂、愛!」

愛「生日快樂、哥哥!」

駆「兩個人一起~?」

一同「Happybirthday!!」

克「來吧、慶祝囉~!」

#如月恋生誕祭2017

#如月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恋愛生日②☆

雪「生日快樂、愛。從今以後也要一起加油往前~」

愛「嗯!」

雪「恋桑也、請多關照愛了」

恋「好~的!交給我吧(*>∇<)ノ」

始「兩個人都生日快樂。原來、Fluna的搭擋是和2月啊。…真有趣呢」

恋「嘿嘿嘿♪」

☆今天是恋愛生日③☆

春「愛醬在事前準備這塊乾脆的點和戀不一樣呢(苦笑)」

恋「真害羞(/ω\*)」

愛「哥哥…這邊才不是該害羞的地方呢!」

雛「但是戀桑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如此明朗的笑容!哈、絕對是無敵Special的Idol!超棒的!」

恋「該害羞的地方是這裡!」

愛「嗯!」

☆本日は恋愛誕生日④☆

新「Happy bir~♪yay~♪愛醬high five、yay~♪」

愛「y、yay~(笑)」

(新`・ω・)人(・ω・´恋)

新「…」

恋「…」

新「這邊阻止!?沒有其他的意圖!只有一點!」

恋「這不是有一點嘛!💢」

千「不理他們!yay~♪」

愛「yay~♪」

☆本日は恋愛誕生日⑤☆

葵「生日快樂。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年!」

若「生日快樂!愛桑!變的越來越美麗的愛桑!我也會盡我所能學習女子修行!」

恋「安定的五月的爽朗感(特別是接在四月後面)」

愛「嘿嘿(笑)。謝謝!」

☆今天是恋愛生日⑥☆

駆「生日快樂!往後也請多指教、夥伴!」

恋「喲!感謝!驅!」(原句:おうともさ!かけるん!實在不知道怎麼翻好...)

克「生日快樂!往後也請多指教、芹菜!」

恋「裝飾物、 加油!!」

愛「啊哈哈」

恋「真開心呢、愛?」

愛「好幸福呢、哥哥?」

☆今天是恋愛生日⑦☆

恋「從粉絲大家那、收到了一些留言」

愛「謝謝大家!」

恋愛「大家……最~喜歡了!!♥」

傳送了愛與幸福!粉色的雙子、如月雙胞胎! 生日快樂♪

#如月恋生誕祭2017

#如月愛生誕祭2017

來自津田老師的賀圖~



戀愛兄妹生日快樂~

Arata你這大色狼wwww

不要說戀妹控了www我都想打你了XD

打著high five名義實際上是要不小心揮空偷摸愛的大歐派對吧www



评论
热度(26)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