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1005 藤村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貌似被吞了(?)補發


☆今天是藤村衛(CV寺島惇太)的生日☆


剣「那麼!為我們被愛著的作曲家獻上生日祝福!」


一同「生日快樂!」


衛「謝謝〜!從收到了來自昂君超棒的通知開始迎來了生日!禮物也有很多很豪華的呢!」


#藤村衛生誕祭2017






☆今天是衛的生日②☆


昂「禮物…話說、首先這是衛努力得來的吧?(苦笑)」


衛「很努力了呦、我。1年前的生日也做了歌曲。今年也作了歌曲。那樣的事很開心。還有比起去年大了很多的目標和大家一起向著那個目標前進真的非常的幸福喔!」


#藤村衛生誕祭2017






☆今天是衛的生日③☆


衛「有些人聽了Growth的歌曲後得到了、一點點也好能成為心的營養成分的話、單就那樣對我來說就是份禮物了啊…!」


涼「…是的呢」


剣「唔。雖然認真面貌的音樂家模式的衛也好、但暢快的唱著歌的哥哥衛也差不多有請?」


#藤村衛生誕祭2017






☆今天是衛的生日④☆


衛「啊、是的!那麼恭敬不如從命…請聽!『給猫金幣在過去其實是給狗金幣呦」




〜♪




剣「和生日有關係!?」


涼「為什麼總是變成用些不能使用的無意義的知識啊!」


昂「…好曲子吶」


剣&涼「不要太寵他」


#藤村衛生誕祭2017






☆今天是衛的生日⑤☆


衛「經常說些犬系風格的話、用著來自狗狗的小知識來作曲!對我來說、昂君、劍君、涼君、給予Growth應援的粉絲大家是、金幣…應該說是寶物!那不可忘記的重要程度也包含著想要繼續下去的意義!」


#藤村衛生誕祭2017






☆今天是衛的生日⑥☆


涼「用金幣來表現說實話有點微妙的說」


衛「咦!?」


涼「現在這個地方是、做為大家的寶物、嘛、也不是不懂」


衛「這樣啊」


剣「對涼來說為的音樂不也是金幣。雖然對我來說也是♪」


昂「對我來說也是、呢!」


衛「嘻嘻嘻」


#藤村衛生誕祭2017






☆今天是衛的生日⑦☆


衛「總而言之…生日的祝福、真的太感謝了!每年的寶物都在增加好開心吶。今年也、為大家的心給予治癒和營養(笑)。藤村衛、會加油的!」


衛桑、恭喜!


#藤村衛生誕祭2017








志島老師:




衛、生日快樂!


在夥伴們給予的住處、一起分享著悲傷和快樂


今後也請做名(有時謎樣的)作曲家活動




#藤村衛生誕祭2017


#ALIVE #Growth #プロアニ




津田老師:


衛桑生日快樂~|д゚)コソォ










评论
热度(56)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