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1109 七瀨望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七瀬望(CV沢城千春)的生日☆

望「生日♪生日♪收到來自哥哥的祝福簡訊了!」

廉「從早上就開始等著呢(笑)。太好了。那麼、SOARA也…」

一同「生日快樂!望!」

望「謝謝!!」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②☆

空「我送的是、超級帥氣的『飛び出せ青春!』T恤當禮物!」

望「嗚哇ー出現了ー!」

宗「我的禮物考慮了實用性、手套」

望「謝謝!」

守「我的是和宗司一起買的圍巾~」

望「喔喔~!」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③☆

廉「我的話…」

望「嗯」

廉「那個…煩惱了很多…煩惱到大運動會的準備都開始了…但是、好好的想了要怎麼給…」

望「嗯嗯」

廉「所以說…一起去買禮物吧?(抱歉!)」

望「這也好啊!」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④☆

廉「生日遲送了…真的很對不起!」

望「沒事沒事~可以說是後夜祭、事後販售?總覺得像這樣祭典的氣氛也不是什麼日子都能體驗到、很開心呦~!廉很認真的在煩惱思考著我也知道喔!」

空「說起來望…偶爾也有男友力呢」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⑤☆

守「…偶爾、也會覺得望有點帥氣啊」

望「誒」

守「轉換的也太快了、無法用句詞形容、一直以來總是向著前方…其實的時候也會有做不到的時候。但是很帥哦!」

宗「確實呢。認證~」

望「喔、喔喔…被誇獎了」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⑥☆

廉「為了不輸給望變得越來越帥氣望、我也不得不努力、呢」

望「喔、喔喔喔…不愧是過生日!被大家稱讚過頭反倒有點厭煩 !這是怎麼了!」

空「那麼、為了回應你的期待從這邊開始打槍的回轉」

望「等等」

空「開玩笑開玩笑的w」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⑦☆

空「來自今天的主角望君的回報!給大家都訊息有請!」

望「是的♪大家!收到了一些祝福非常感謝!收到了比去年還多的訊息和祝福、這就是傳說中的動畫的效果!之我是這麼想!」

宗「真生動」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今天是望的生日⑧☆

望「收到了滿滿的祝福、為了用滿滿的笑容回禮、會用滿滿的努力向前!辛苦的時候就聽聽SOARA的歌想想我!d(゚Д゚ )☆SPECIAL THANKS ☆( ゚Д゚)b」

望、恭喜!

#七瀬望生誕祭2017


志島老師:

望生日快樂♨️


#七瀬望生誕祭2017  #七瀬望




回應志島老師賀圖


望「(๑≿ܫ≾๑)唔呼~♪」


#很好的溫泉


#很棒的生日


津田老師:

望君生日快樂~!趕上了!(/・ω・)/



评论
热度(43)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