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1225 聖克里斯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聖クリス(CV金元寿子)的生日☆

ク「大家!今天是什麼日子知・道・的吧?聖誕節?NONO!那是附帶的!正解是…我的生日呦!用盡全力的祝福我吧!喔ー齁齁齁!」

ひ「話是這麼說、クリス醬、你這是全力的在打扮成聖誕節的風格吧!?」

ク「Merry Chri!」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今天是クリス的生日②☆

ク「『#MerryXmas』、線在帶上這個Tag的話會附上土偶喔!!」

雪「才不是土偶是薑餅人」

ク「難得的可喜可賀的日子!那麼大家一起?Merry X mas&Happy Birthday!」

一同「恭喜~!」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今天是クリス的生日③☆

愛「雖然總覺得全部都被クリス醬自己全講完了(苦笑)、來自我們的祝福也說說?生日快樂、クリス醬」

ひ「恭喜、クリス醬!」

千「MerryーHappy Happy Birthdayー!٩(๑′∀ ‵๑)۶」

若「恭喜ーー!」

雪「恭喜」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今天是クリス的生日④☆

若「給、這個。生日禮物……和」

ク「和?」

若「聖誕禮物!」

ク「咦」

ひ「クリス醬總是一直說著『禮物總是將兩個合一起送~!嘛、也是沒辦法啦!』、這次我們準備了兩份禮物呦!」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今天是クリス的生日⑤☆

千「クリス的生日也好聖誕節也好、不管哪邊都是一年一次的大活動呢!用盡全力的去祝福囉☆」

雪「對地球的人們來說在這特別的日子誕生、給予對我們來說特別的你。願幸福能夠造訪你」

愛「願你能有個美好的一年」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今天是クリス的生日⑥☆

ひ「クリス醬、生日快樂!」

一同「恭喜!」

ク「……」

ク「……我、說不定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聖誕禮物」

ひ「這樣啊」

ク「……不怎麼糟呢」

千「這樣啊!太好了!」

ク「……謝謝!!!」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今天是クリス的生日⑦☆

ク「……也謝謝大家!!!!我不太會滔滔不絕的說些很好的事!但是對我來說那樣就夠了!那樣就很足夠了!謝謝!!!……真開心哇」

傲嬌的閃亮的公主、生日快樂!

#聖クリス生誕祭2017



☆附贈☆

駆「クリス醬、生日快……你在哭!!!!???」

ク「才沒有哭呢!!!!(# ゚Д゚)<那是汗、汗!」

駆「……那個……關東煮、要吃嗎?」

ク「……要吃」

駆「生日、快樂」

ク「……謝謝!!!!」

駆「#MerryXmas」

ク「不要加人偶」

评论
热度(4)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