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1016 世良里津花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里津花(CV花江夏樹)的生日☆

志「注入了感謝和祝福的心意…」

一同「HAPPY BIRTHDAY!里津花!」

里「啊哈哈、謝謝!」

翼「今天里津花不用做家事休息!…因此我特別選了超合大家心意的家常菜&我的手做料理!」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②☆

大「我幫忙出門採購」

志「我幫忙排放。…有時間的話我也能出時間一起幫忙採買的…」

里「欸、這難道是意圖謝罪(笑)?單有這樣的想法我很開心呦。謝謝、翼、大、還有志季也」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③☆

里「說實在的、到滿17、8歳開始的生日為止並沒有很開心的呢。因為是模特兒、不管怎樣多少都浮現著工作的年齡限制之類(苦笑)」

翼「啊〜…、確實那樣的事也有呢」

里「但是呢?」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④☆

里「因為成為了SolidS的一員、也變得像小時候一樣在生日變得非常興奮。也許我不太說、但内心是『會給我怎樣風格的慶祝呢〜?』的激動期待著。但是、實際上總是帶給我預想以上的開心」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⑤☆

里「能做到不否定年歲的增長,而是對此感到興奮和雀躍。這樣就是件很完美的事呢。謝謝、大家!還有、讓SolidS持續下去的粉絲大家也、想表達感謝的心情♪」

志「…會傳達到的、一定」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⑥☆

里「那麼…翼最棒的自信作是哪個?」

翼「那個呦〜!」

里「大的推薦是?」

大「這個、看起來很好吃所以買來了」

里「志季今天一天、要不讓我的杯子空了知道吧?」

志「交給我吧!」

里「嘻嘻、大家、最~喜歡了♪」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今天是里津花的生日⑦☆

里「自己為自己乾杯☆明年也要為了收了大家祝福的自己變得更讓大家需要!為了努力的照顧大家、不忘了自己的覺悟更加加油。大家、謝謝!」

年齡的增長、情緒也更加積累、變得更加美麗的里津花桑。恭喜!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沙月老師:

【SolidS】里津花桑生日快樂〜!

#世良里津花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遲了的リッカ桑生日快樂!因為10月16日是字典之日為了配合所以就和字典們一起…('ω')ノ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