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911 朝霧茜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朝霧茜(CV福原香織)的生日☆

祭「向茜一直以來為我們做的美味餐點感謝。感謝茜為我們做飯。然後今天是茜的生日!」

麗「綜上所述、大家一起預備〜?」

一同「生日快樂!」

茜「謝謝!」

#朝霧茜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②☆

瑞「一直以來被招帶著包含朝霧心意的美為蛋糕、這次是我們親手全力製作的呦♪」

結「不知道失敗多少次最後的鬆餅10層疊起的蛋糕!安心放心的作品質量!」

椿「並沒有偷工減料喔。有取得萬全的準備~」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③☆

茜「啊哈哈、怎麼會、才不會這麼想呢!只是不只給我祝福、還為了我準備了蛋糕、非常的非常的開心。謝謝!」

麗「上面的裝飾和醬汁有11種都和生日有關連的呦!」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④☆

祭「我的第一推薦是咖哩醬料」

麗「呀ー當然是王道巧克力醬料囉!」

結「添加了炒蛋的正餐風也!」

瑞「我做的手作果醬也很推喔~」

椿「我做的暗黑物質醬料也推薦喔~」

茜「最後」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⑤☆

茜「(最後做了長遠的打算)推薦的東西讓大家的個性大爆發了呢〜!」

結「是的呢!(最後做了長遠的打算)」

茜「…這樣個性各種不一的我們在一起、一起慶祝生日真的很開心呢」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⑥☆

あ「我因為有點怕生、現在的生活從來沒有過、大概、交不到除了和自己很相似的朋友。但是、並不是這樣。因為和Seleas的大家一起、那樣的世界變得更加廣大了」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⑦☆

あ「對不知道的事務感到害怕而避開、首先要去認識然後努力的試試看…這當然是被教導最重要的事。今後也…想要和大家在向更多更廣大的世界前進!」

祭「向更寬廣的世界前進吧、茜」

瑞「嗯、一定」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今天是茜的生日⑧☆

椿「很棒的注意點。那麼、首先暗黑物質醬料加…」

あ「很、很多的祝福、謝謝!!」

並不花俏、有著很俐落、踏實、可靠的治癒系茜醬!生日快樂!

#朝霧あかね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茜醬恭喜(*'▽')



评论
热度(18)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