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818 元宮祭莉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元宮祭莉(CV大坪由佳)生日☆

あ「祭莉醬…!」

一同「生日快樂~!」

祭「唔姆、不要在意」

麗「情緒www」

祭「呼、今年的我稍微向著大人…」

あ「祭莉醬喜歡的飯做了很多呦!」

祭「太好ー啦!」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②☆

祭「今天我是主角!為了我的日子!我的祭典!大家、炒熱氣氛吧ー!」

麗「有著別的意義的情緒www」

椿「這個情緒的溫度差都在快感冒的邊緣、也可以說祭莉的魅力…」

あ「啊、啊哈哈…(汗)」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③☆

結「鏘!我送出的禮物是、非常可愛的布偶娃娃咖裡的妖精・GENA吉!」

瑞「咖哩的妖精…GENA吉…」

麗「好像是受到了哪裡的偶像的影響呢…」

祭「沒有問題。很可愛。因為咖哩是葉月的附帶物」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④☆

麗「我送出的是會讓人想使用的發明、特別的營養飲品!我在修羅場時的愛用物!」

瑞「哎呀哎呀、為了不變成修羅場好好的擬定計畫是很重要的喔!」

麗「希君」

椿「我送出的是別針。附帶消除惡運的選項」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⑤☆

あ「我送的是化妝包和…餐卷!不管什麼都能做出你喜歡的東西給你的卷!會發揮手藝招待你喔!」

祭「喔喔…」

瑞「我送的是白色連衣裙。我覺得這一類洋裝的衣服、一定很適合」

祭「喔喔喔喔…大家、感謝」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⑥☆

祭「…好開心(ぎゅっ)」

あ「嘻嘻。祭莉醬、看上去真的很開心呢。太好了」

結「祭莉的表情雖~然沒有表現的很明顯、在那之上的氣氛啊、透過眼神都說明了呢。很可愛很可愛」

祭「這份恩情…會用發明做為回禮的。很厲害的那種」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⑦☆

瑞「例如結果出來步是很厲害、但是大家、看著祭莉很有活力的在發明…專心致志的做著喜歡的事、這樣也足夠了」

あ「嗯嗯!一直以來都是在旁邊帶著興奮和期待!」

椿「在日常加入點辛辣的刺激的夥伴」

祭「謝謝」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今天是祭莉的生日⑧☆

祭「迎來生日、能力更加上升的元宮祭莉。今後也想要繼續敲敲打打的過下去。大家、請陪伴著我和給我信任」

一同「當然!」

祭「嘻嘻嘻。生日快樂、我」

可愛的餓肚子發明家!祭莉醬生日快樂!

#元宮祭莉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祭莉醬恭喜…!!稍微遲到了一點抱歉!!



评论(4)
热度(19)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