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813 葉月陽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葉月陽(CV柿原徹也)生日☆

夜「大家、準備好了嗎?」

一同「好ー了」

陽「好呦、那麼你們這群、給我盡全力的祝福吧!」

夜「哎呀哎呀(苦笑)。…那麼!陽…」

一同「生日快樂!」

陽「thank youー、臭男人們!才不愛你們勒!」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生日②☆

海「陽!恭喜啊!我做了一曲

陽「不勞費心」

隼「陽!恭喜!我準備了一個驚

陽「不勞費心」

郁「已經插嘴吐槽」

涙「像這樣陽的吐槽能力被鍛鍊了」

陽「不ー並沒有追求」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的生日③☆

夜「嘻嘻。說到陽的印象就是吐槽和咖哩和企鵝(麥哲倫)」

陽「等等、我的3大印象大部分都很土耶」

夜「這1、2年確實變得有大人的樣子…我想我也不能繼續馬馬虎虎的了」

陽「喔?」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的生日④☆

夜「直到前一陣子判斷『大人』都還是身高啊、外在來做判斷…。事實上、那樣還不足以判斷是大人呢。我想陽給人大人的感覺、和內在的成長有關呢!」

陽「喔喔。…怎麼了啊、你」

夜「…陽城為了大人了呢」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的生日⑤☆

陽「這樣啊」

夜「嗯嗯。…所以說」

陽「所以說?」

夜「我也不會輸的。追不上陽的身高、至少站在向太陽一樣的陽旁邊時、想當個不遜色的月亮」

陽「…蛤」

涙「夜向陽的宣戰布告」

隼&海「那是什麼真有趣啊~」

郁「哎呀哎呀」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的生日⑥

郁「夜桑、這麼突然是怎麼了嘛?」

夜「不…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理由…。看到在生日耍帥的陽、咕嚕咕嚕的鬥志燃…」

海「真正的理由ww」

陽「生日禮物是鬥志、喂喂(苦笑)。但是…也是呢、也許不糟」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的生日⑦☆

陽「座右銘是適當的悠閒、不・過・呢♪比輸也不合我的個性、我接受啦!雖然有著大人的地方、但也有著超孩子氣的一面…這就是我啊~」

郁「確實呢」

海「真的呢」

隼「值得一看呢。期待」

涙「真期待」

#葉月陽生誕祭2017


☆今天是陽生日⑧☆

夜「再一次的…生日快樂、陽」

陽「喔!」

夜「還有、今後我不會輸的」

陽「喔ー呦!我也不會輸的呦。…我閃亮的一面、今後也會秀給大家看的!大家也…敬請期待囉♪」

Procella的太陽!生日快樂!

#葉月陽生誕祭2017




津田老師:

陽君恭喜!今晚想吃夏天的蔬菜咖哩(*‘ω‘ *)


Melo老師:

想著晚上再一次祝賀但有點早發出來了・・・陽桑生日快樂!因為給海哥的祝福圖是動畫第五話的設計、所以使用了9話的設計慶祝啦~現在開始趁這個機會來吃咖哩!ツキウサ。桑的項鍊是髮圈的設計(’▽’)



评论
热度(24)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