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421 在原守人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存檔保存


☆今天是在原守人(CV:小野友樹)生日☆

空「生日…」

一同「快樂~!」

宗「呦、最大的」

望「經常讓我們有所依靠!」

廉「我所憧憬的目標!」

空「恭喜、守!」

宗「恭喜啦」

守「fufufu、謝謝、大家!」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今天是守人生日②☆

廉「蛋糕也買了禮物也準備了」

望「準備齊全了但是呢」

守「诶?」

宗「你的最高等級的笑容呢、因為從空那拿到了solo曲子時看到了」

廉「前輩真的很喜歡空前輩的音樂呢」

守「被深深的說了呢(笑)」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今天是守人生日③☆

空「fufufu、真害羞吶!(得意狀)」

宗「這邊有這邊的得意貌呢」

守「是的呢。真的很開心。但是…才不只有這樣呢。被大家用這樣的風格開玩笑的時間之類的、和大家一起做音樂也好喜歡。最喜歡了。得到大家的祝福好開心」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今天是守人生日④☆

守「因為SOARA而一起活動讓我知道大家很棒的地方。空的坦率、宗司很善於照顧他人、望的自由、廉的那股勁兒、全部都是我們全部的音樂不可或缺的東西、那樣的憧憬、那樣的喜歡、讓我做出了音樂!」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今天是守人生日⑤☆

守「向生日祝福的神許願、今後也、這份歡樂延續下去就好了?」

空「诶ー、這邊不跟神許願也沒關係的!因為怎麼說也是守護我們SOARA的人、因為有守在呢!」

守「空…」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今天是守人生日⑥☆

望「是、這邊要加上『說了很棒的事』的得意貌!」

空「望君、壞了!因為被破壞了!?」

廉「就是嘛、望!我也稍微覺得是這樣!」

空「廉君君君君!?」

宗「這樣的熱鬧狀是SOARA呢!」

守「是呢!」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今天是守人生日⑦☆

守「從大家那也、收到了一些祝福…謝謝!青春樂團SOARA!今年會直到最後都會奔跑著呢!」

擔當著SOARA的溫柔的守護者、喜歡著音樂的知性青年!守人君、生日快樂!


#在原守人生誕祭2017


评论
热度(7)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