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天空

170715 文月海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文月海(CV羽多野渉)生日☆

隼「生日快樂、海。給Procella的中心、我最重要的搭當桑、做為大家的哥哥的你幸福。那麼大家、一起?」

一同「生日快樂!」

海「喔!謝謝!看見這個的大家也感謝~!」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②☆

涙「海、一直以來的照顧謝謝」

郁「迎來生日的這個點可靠性正增加著的海桑。我的憧憬!」

夜「總是笑臉盈盈的海桑、今後也希望能經常保持笑臉」

陽「不論發生什麼都一笑以之豪爽的、雖然偶爾很麻煩...嘛、海的風格呢」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③☆

隼「接續在來自成員們的祝福後面、來介紹從海外來的賀電♪」

海「喔、真的?太棒了ー」

陽「什麼跟什麼啊這個進行!結婚儀式嘛?!」

郁「但是真的有來自海外的生日卡片呦~」

夜「不愧是、海桑。在全球活躍中…!」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④☆

隼「對海來說大海是…不單是包圍著這個國家的壁壘、還有通向世界廣大的道路的牽絆呢?持有著這樣的名子的持有者、遵循自己的心去過生活就好了。但是、要記住呢~這裡有你的歸處。不要忘了有我們等著你的地方」

海「隼。…嗯、當然!」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⑤☆

涙「海」

海「嗯?」

涙「沒有忘記名產吧?」

海「啊哈哈、是是(笑)。從回憶的話題到地區的名產、因為想著應該給你們帶些什麼樣的名產回來、所以不管怎樣的小旅行也不能好好的享受、但是今後也不會忘記的」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⑥☆

陽「名產是這之前的奧斯卡銅像12個相當的超現實主義啊!」

郁「啊ー、因為再分配名產的中途開始變成了謎之頒獎典禮所以說呢!」

海「我也有好好的買了其他的東西喔(笑)。像這樣在回來之後只用一個名產就玩起來、最喜歡這樣的大家了(笑)」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⑦☆

海「話說回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有這群傢伙在、給予我應援的大家在、在這樣穩固的基礎上讓小小的我能慢慢的向著廣大的世界前進。還有為了不以為恥…更有自信、今後也會加油!」

#文月海生誕祭2017



☆今天是海生日⑧☆

有著像大海一樣廣的心和廣闊視野、胸懷開闊的大哥、我們的海尼!生日、快樂!!

海「各種的回應、祝福的訊息、謝謝吶ー!」

#文月海生誕祭2017



☆附贈☆

海「接下來的奧斯卡頒的獎是最優秀吐槽賞…得獎的是葉月陽!」

陽「是是」

新「呀啊ー陽君好帥ー」

恋「you・Haduki!有請得獎感言!」

陽「你們這群甘於逗梗的位置、胡鬧的逗梗不要給我等著吐槽啊!!!」

一同「Yeahー!!」

#謎之頒獎典禮


☆附贈②☆

海「在海外最想吃的最佳煮物賞給夜、貓貓賞是淚和始雙得獎者吶」

涙「喵~」

始「…為什麼是貓…」

海「诶~那個、最佳針織衫賞、卯月新ー」

新「我想成為穿著ジェラ〇ケ自拍最合偶像ー」

陽「獎項和感言都太隨便了www」

#謎之頒獎典禮



津田老師:

海君恭喜…!!!等到想起來的時候日期已經換了…;;


Melo老師:

晚到了的再說一次、海尼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24)
©二月的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

IP被鎖了,我也懶得翻牆,謝謝看過我的翻譯的人,這號還會留著,但是不會更新了